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领导活动报道集

十堰市人民政府为袁国华同志记二等功

时间:2020-03-21 07:3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杨超 报道:3月20日,十堰市人民政府决定,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广西援助十堰疫情防控前方工作组组长袁国华记二等功,表彰其为确保十堰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的突出贡献。

疫魔肆虐无情,人间大爱无疆。根据党中央、国务院 “一省支援湖北一地市”的决策部署,广西壮族自治区对口支援十堰市。为确保与十堰市350万人民共同打赢这场艰难卓绝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专门成立广西援助十堰疫情防控前方工作组,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袁国华临危受命担任前方工作组组长。

千里驰援战疫魔,逆行勇士显担当。袁国华自2月16日连夜奔赴车城以来,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号召,始终牢记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重托,带着5600万壮乡人民的深情厚谊,组织带领广西132名医务人员和工作组同志与十堰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并肩作战、携手抗疫,他用自己的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用自己的付出彰显责任与担当,任何时候都像 “一杆旗”坚定勇敢地站在最前线,像 “一盏灯”引领大家坚定必胜信念,像 “一团火”汇聚磅礴力量共同抗疫,为确保十堰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积极重大的贡献。为表彰先进、鼓舞斗志,树立典型、弘扬精神,经市政府研究,决定给袁国华记二等功一次。

决定要求,各地各部门和全市广大干部要以袁国华同志为榜样,认真学习他的先进事迹和优良作风,再接再厉、慎终如始,克难奋进、扎实工作,为我市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