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1.3万外出务工人员将在近期有序启程返岗

时间:2020-03-20 16:2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程鹏 报道:3月19日晚11点,武当山特区22名外出务工人员搭乘“返岗务工班车”,前往深圳龙岗返岗复工。当日该区还组织了发往西安、重庆的“返岗务工班车”,以此掀起“点对点、一站式”服务保障外出务工人员有序返岗的热潮。

为确保疫情防控和农民工增收“两不误”,武当山特区针对农民工返岗复工难问题,积极加强与外地企业沟通对接,开展“点对点、一站式”返岗服务,保障外出务工人员安全、顺利返岗就业。该区宣传、人社、公安、卫生、交通运输等部门联合对外出务工人员进行实名登记,“点对点”沟通对接各地企业用工情况,“一站式”组织车辆,运送返岗。

发车前,工作人员对大巴车进行严格消毒,逐一查验每名外出务工人员“湖北健康码”、目的地接收证明,测量体温、发放和检查口罩佩戴等情况,通过后依次安排上车出行,每辆大巴车严格按照50%比例入座,并配备口罩、消毒液等防护设施。

据武当山特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武当山常年外出务工1.3万多人,近期将逐步有序返岗。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