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常隆花园棚改安置房工程复工

时间:2020-03-18 10:1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江晨雨 报道:棚改安置房工程是民生工程更是民心工程。为加快百二河生态修复工程配套项目,常隆花园棚改安置房工程早日复工,确保群众早日回迁,按期搬进新居。3月16日起,项目部按计划方案,有序推进各项复工准备工作。

承建方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会同业主单位十堰城市发展投资经营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湖北东泰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按照十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制定了周密的防疫和复工方案,细化责任分工、排查制度、日常管控、应急处置等内容,层层压实联防联控责任。

施工现场设置了集中隔离点,由专人管理值守;复工工地全封闭,执行实名制考勤;定期消毒,建立完善消毒管理制度等。在做到防控机制、员工排查、设施物资、环境消杀、安全生产 “五个到位”后次第复工。

项目部经理张永辉表示,复工过程中一定抓牢抓细抓实防疫工作,保证安全科学复工,做到防疫、复工两手抓两手硬。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