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维国活动报道集

张维国与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竺延风座谈

尽心竭力支持东风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17 22:1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彭飞 姜琨 全正 通讯员 肖亮 报道:3月17日,省政协副主席、十堰市委书记张维国与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一行座谈,双方就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问题深入沟通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出席座谈。

张维国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感谢东风公司为十堰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给予的鼎力支持。他指出,我市收到的第一笔捐款来自东风公司,东风公司已累计为十堰捐款捐物价值超过2000万元,充分体现了东风人对十堰人民的手足之情。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坚决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工作,经过艰苦努力,十堰疫情防控呈现持续积极向好态势。当前,我市正在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精准施策、安全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脱贫攻坚、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逐步恢复正常生活秩序、经济运行秩序和城市运行秩序。十堰是东风的“延安”,东风是十堰发展的基石。十堰将倍加珍惜政企双方长期以来相濡以沫、患难与共凝结的深情厚谊,始终把东风的事业当作十堰自己的事业,竭尽所能在疫情防控、生活生产方面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支持东风公司十堰基地所有企业复工复产,全面落实各项援企惠企政策,至真至诚解决实际困难。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使东风公司在堰企业以最快速度实现满负荷生产经营,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影响。

竺延风感谢十堰市委、市政府对东风公司及其员工家属的关心关怀。他表示,十堰市委、市政府采取果断举措,有效控制疫情,实现社会面清零很不容易。疫情发生后,东风公司累计向湖北各地捐赠近1亿元物资,投入3万多人次、1100余台车辆参加湖北抗“疫”,贡献了东风力量。当前,东风公司最重要的任务是迅速复工复产,把时间抢回来,把损失补回来。希望十堰在消费引导、安全生产、深化改革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市领导刘荣山、赵哲、王晓,东风公司有关领导杨青、罗元红、王彬彬、朱少华参加座谈。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