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非常时期顶风作案!竹山两名男子被抓现行…这事别再干了

时间:2020-03-17 11:50    来源:今日竹山  字体:  打印  播报

眼下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道路客运尚未完全恢复,少数私家车趁机上路非法营运,严重影响道路运输市场秩序和疫情防控的开展,非常时期顶风作案,执法人员可不手软。

3月16日下午,竹山县运管局道路运输行政执法人员进行巡查,在城关镇人民路新华书店附近,发现一辆鄂CMV529五菱牌白色小型普通客车,车上还载有多名乘客,执法人员初步断定该车涉嫌非法营运,随即拦停该车进行检查。

经调查得知,该车主姓许,是宝丰镇深沟村人,当天从宝丰深沟村出发,沿途招揽4名乘客到竹山县城,并收取运费30元。许某本想着疫情期间管理部门在抗击疫情,便趁机跑几趟车,没料到正好碰到运管局执法人员。

因违法事实清楚,证据确凿,运政执法人员对许某做出了暂扣车辆的行政强制措施决定。

无独有偶。3月15日,在十堰太和医院附近,一名竹山男子因非法营运被市执法人员给逮了个正着。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