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维国活动报道集

中央指导组物资保障组来堰开展复工复产专题调研

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

时间:2020-03-16 17:1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彭飞 姜琨 全正 通讯员 陈林 报道:3月16日,中央指导组物资保障组组长、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王江平,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就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他要求,十堰市要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善于化危为机、变压力为动力,推动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秩序,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张维国,省经信厅厅长王祺扬,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陈新武等参加调研。

王江平一行先后来到东风越野车公司、东风商用车动力总成工厂、湖北美瑞特、东风康明斯、东风商用车联合新工厂等企业,实地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研究帮助协调解决。

座谈会上,陈新武汇报我市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部分企业家代表作了发言。

王江平指出,十堰市委、市政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在毫不松劲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当好服务员、联络员,落实落细各项援企惠企政策和措施,安全有序推进复工复产,采取的一些务实做法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较强的参考价值和推广意义。

王江平要求,十堰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和政府监管责任,坚决做到不麻痹、不厌战、不侥幸、不松劲,把各项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坚持问题导向,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清障护航,帮助企业更好更快地复工复产、满员满产,逐步恢复经济运行秩序。广大企业要坚定信心、自立自强,在各方面的大力支持下迅速组织复工复产,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努力巩固、拓展产业链,扩大市场规模,提高产品质量,提升经营效益,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遭受的损失补回来。

市领导刘荣山、王晓,东风公司领导杨青等参加调研。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