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许颢馨:大学生志愿者为抗疫贡献青春力量

时间:2020-03-15 19:1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黎苏 报道: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汉江路街道六堰社区上下全力以赴,聚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社区发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倡议后,辖区内许多大学生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联系所在居委会参加防疫志愿服务,为抗击疫情贡献青春力量。许颢馨就是这些大学生志愿者突出的代表。

从2月20日开始,家住六堰社区的许颢馨,每天早上八点钟准时到社区报到,根据社区安排参与卡口值守、人员车辆登记、生活物资配送等工作任务。“面对疫情,社区工作人员不顾自身安危,日夜奋战在防疫一线,我也应该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许颢馨的眼神里充满了坚定。

许颢馨是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物流管理专业一名大四学生,在校期间经常参加各类志愿者服务活动。他表示,作为地地道道的十堰人,看到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心里感到无比的自豪。作为一名大学生,有责任也有义务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除了做好卡口执勤外、配送物资等工作外,许颢馨在没有值班安排时,协助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巡逻,劝导居民正确佩戴口罩、少出门、不串门、不集聚,为他们认真细致地讲解防疫知识,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