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徐增萍:我是战“疫”一块砖

时间:2020-03-13 10:4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汪伟 报道:在武当山特区有这样一个干部,自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角吹响后,她积极响应特区两委号召,带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战“疫”45天,转战三个战场,用她的“砖头精神”,践行着共产党员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她就是特区文明办主任徐增萍。

疫情爆发后的1月27日,徐增萍在第一时间回到工作岗位,主动申请到疫情防疫宣传组,参与防疫宣传标语制作和发放宣传横幅工作。

1月31日,正在工作的徐增萍接到通知,让她从事消杀和物资发放工作。接到任务后,她第一时间投入到新工作中,并照特区“9311”消杀工作法,和消杀人员一起深入疫情防控重点管控区、密接人员留观点开展消杀工作。

在从事消杀和物资发放工作期间,徐增萍共对接购买84消毒液20件2000斤,收取发放84消毒液5000斤,协调消杀重点部位面积80多万平方米。

2月5日,徐增萍再次接到通知,到众晶酒店从事密接人员隔离区筹建任务。在交接完手头的消杀和物资发放工作后,当天上午,她就奔赴工作岗位,转战第三战场。

不管是防疫宣传、管控区消杀、物资发放还是隔离区筹建,徐增萍都带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守防控一线。除了尽心尽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外,徐增萍还充分用好文明办这个平台,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志愿服务队伍自身优势,组织招募120人志愿者参与防控工作。志愿者们投身到超市、卡口、小区,在防疫期间起到发挥了敢于冲锋的作用。

“革命战士一块转,哪里需要哪里搬”,这是徐增萍在抗“疫”战场上的真实写照。她用朴素的语言和“砖头精神”,践行着共产党员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