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电商保供企业销售额破亿元

时间:2020-03-12 11:2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高瑾  张金秋 报道:截止3月10日,市商务局对外公布的25家电商保供企业累计订单量813625笔,销售金额达10278万元,服务人次已达435万。

自疫情发生以来,市商务局主动担当作为,根据市防疫指挥部要求,在防止人员集聚的同时做好生活物资保障供应;充分发挥电商交易优势,面向全市先后推出了两批25家电商保供企业,通过平台下单、社区团购、超市配送等方式,在城区开展“无接触式配送”服务。这批电商企业的平台类型涉及商超及社区配送5家、生鲜果蔬肉类15家、母婴类2家、餐饮食材类3家,经营品类涵盖果蔬生鲜、米面粮油、调料干货、母婴用品、清洁洗护、餐饮半成品等。为推进防疫保供工作的顺利开展,市商务局组成多个专班和督导组,采取“督导+服务”双管齐下的模式,在出台制度规范要求企业规范经营的同时,收集整理企业运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及时解决,切实满足群众生活和防疫需求,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