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工业新区法律“微讲堂”解纠纷

时间:2020-03-10 08:3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冯倩钰 报道:近日,张湾区十堰工业新区联合郧和律师事务所推出 《企业合同履行实务指南,从“非典”判例看“新冠”》在线微课,吸引了全市500多位企业家观看。

此次课程精彩纷呈,讲师通过对涉及“非典”影响而引发的租赁合同、买卖合同、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借款合同等典型案例在司法实践中的判例进行解读,分析在不可抗力事件影响下对合同履行的影响及应对策略,指导企业在面临复工和疫情防控的双重考验下如何有效有序发展。

从去年10月26日起,十堰工业新区联合区人社局每周定期举办“圆梦张湾智引未来”企业家沙龙活动。由于疫情,沙龙活动不得不中断。为了缓解企业的复工焦虑和发展压力,十堰工业新区特推出企业沙龙“微讲堂”,采用直播录制、平台投放传播的方式进行,在“湖北郧和律师事务所”等微信公众平台推送,既符合疫情期间的特殊防控要求、减少了人员集聚,又拓展了法律普及线上渠道、扩大了受众面,切实满足企业需求。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