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阳区多家“停不得”企业开足马力保供应

时间:2020-03-10 08:1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特约记者 曹忠宏 报道:3月1日,在湖北康荣医疗防护用品有限公司,口罩生产车间的四条生产线满负荷运行,工人正忙着包装口罩;在防护服生产车间,有的工人用缝纫机缝制布料,有的将缝制好的服装整理打包。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口罩、防护服等疫情防护用品供应,市政府与仙桃市亿美达防护用品有限公司达成招商协议,投资2000万元成立湖北康荣医疗防护用品有限公司,租赁十堰高新区郧府薯业闲置车间,生产口罩、防护服等疫情防护用品。为推进企业快速投产,郧阳区实行特事特办,开通审批“绿色通道”。2月16日上午,该公司顺利通过业务平台办理了郧阳区疫情防控期间首张电子营业执照。该公司随即安装调试生产线,2月18日开始试生产,目前日产口罩35万只、防护服2000件。

据了解,该公司口罩生产车间现有20余名工人,防护服生产车间现有30余名工人,每天两班轮流加紧生产保供应。“工人是政府帮忙协调招收的,上班严格落实防疫制度,做到防疫、生产两手抓。”湖北康荣医疗防护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严银生说。

除康荣医疗防护用品有限公司外,十堰高新区内的湖北兵兵药业有限公司、长江医药、宏康医药也正在开足马力生产防疫物资。

据了解,郧阳区组建由区科技经信局牵头,十堰高新区、区卫健局、区市场监管局等部门组成的专班,协调解决企业扩大生产中的原材料采购运输、用工招聘、技术培训、资金投入等困难,全力支持企业生产疫情防控医疗物资。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