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维国活动报道集

市领导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妇女工作者

时间:2020-03-08 17:3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彭飞 李平 姜琨 全正 通讯员 陈林 报道: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市委书记张维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广西对口支援十堰疫情防控前线指挥部副指挥长袁国华等领导看望慰问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妇女工作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在市疾控中心、国药东风总医院、市人民医院,张维国亲切看望女医务工作者、广西援堰医疗队女队员。他指出,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广大女医务工作者巾帼不让须眉,以忠诚与坚韧英勇奋战,用仁心和医术挽救生命,是战胜疫情不可替代的中坚力量。在市文化广场,张维国为女环卫工人们送上慰问物资,感谢她们风雨无阻、辛勤工作,坚守城市环境卫生防线。在张湾区车城路街办公园社区,张维国向女社区工作者和女志愿者们送上节日祝福,他强调,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各位女同胞坚守岗位,守护健康,服务群众,撑起了疫情防控的“半边天”。

张维国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女医务工作者特别是广西援堰医疗队的女队员们,第一时间投入救治一线,舍小家为大家,义无反顾、英勇奋战,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柔肩担重任、仁心播大爱,彰显了救死扶伤的崇高精神,展示了舍我其谁的巾帼力量。广大党员干部、公安干警、疾控人员、社区工作者、环卫工人、志愿者中的妇女同胞挺身而出,连续作战,充分展现了勇敢无畏、担当作为的时代风采。当前,疫情防控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希望广大妇女同胞坚定必胜信念,慎终如始,不胜不休,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再立新功。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关心关爱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女同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当好她们的坚强后盾。

陈新武来到市太和医院、市中医医院、市第二定点医院、茅箭区顾家岗社区,看望慰问妇女工作者。他指出,在疫情防控的各个战场上,广大女同胞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进一步鼓起“当代木兰”的昂扬斗志,在战疫征程中绽放出更加灿烂的光彩。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济民来到公安交管执勤点、市妇幼保健院、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西苑医院,开展慰问活动。

市领导沈学强、刘荣山、刘运梅、陈诚、黄剑云等参加慰问。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