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村民维修老屋不慎从二楼跌落摔伤 竹山民警紧急送医抢救

时间:2020-03-08 15:0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徐家定 报道:7日,竹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四中队疫情封控卡口民协警火速护航一跌楼重伤村民赶至县人民医院抢救,为营救伤者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当日上午9时许,正在242国道楼台乡庙湾村疫情封堵卡口执勤的竹山交警四中队民协警接到一快速驶来的皮卡车驾驶人求助称,车上拉着一名失足坠楼重伤村民去医院抢救,请求民警立即放行并予以协助。民警龚成新快速查看核实情况后,立即带领二名同班协警启动警车为运送伤者车辆开辟紧急“救援通道”,在沿路卡口“一路绿灯”支持下,仅用不到20分钟即将伤者安全送至县人民医院,并帮助医务人员将其抬至急症室抢救。

据了解,该伤者王某兵(男,44岁)系竹山县楼台乡塔院村1组村民,当日他正在维修自家老房子,突然发现二楼“失火”了,便上楼救火。扑火过程中,因烟雾太大,不慎从二楼跌落,摔成重伤。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