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男子吃鱼遭鱼刺卡喉出血不止 十堰民警紧急送医救治

时间:2020-03-08 11:0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患者家属向民警致谢

秦楚网讯 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宋建彬 通讯员 尹振宇 报道:“我弟弟被鱼刺卡住了喉咙,出血不止!”3月6日15时许,接到辖区居民黄先生报警后,十堰民警有求必应,仅用10分钟便将他们送到医院救治。

情况紧急,张湾区分局汉江路派出所民警立即行动,为了节约送医时间,民警在路上便联系黄某带其弟弟在路边等候。经电话了解,黄先生一家人午餐做的有鱼,其弟弟在吃鱼时不小心被鱼刺卡住了喉咙,出血不止,一家人着急不已,打120急救电话一直是占线,万般无奈便拨打了110求助。

民警火速赶到黄先生所住的中瑞领航城小区后,立即接上黄先生和他的弟弟紧急赶往医院。10分钟后,警车到达了十堰市人民医院急诊科,经过体温测量和例行登记,两人顺利进入医院接受治疗。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