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东风公司做好复工谋划和预案 加快推进全产业链恢复生产

时间:2020-03-08 08:4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吴境报道:自2月以来,东风公司各单位根据疫情新形势,动态做好复工复产谋划和预案制订,加快推进全产业链恢复生产。2月17日,东风日产、东风英菲尼迪、东风启辰、东风悦达起亚吹响复工集结号。除整车工厂外,东风公司技术中心、东风创新设计中心(上海)等东风公司研发系统也有序复工。

目前,东风零部件公司旗下上海弗列加滤清器有限公司、湛江德利车辆部件有限公司等8家湖北省外单位已顺利实现复工。与此同时,东风公司旗下整车品牌遍布各地的经销商也陆续开工,东风日产专营店、东风风神专营店、东风风光各区域门店、东风启辰专营店陆续开始营业,提供无接触式服务。

东风公司旗下各单位各显神通,积极开展线上营销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便利。东风轻型车经销商沈阳鼎杰开设“鼎杰卡车直营店”快手直播间,东风日产、东风启辰、东风标致通过开通网上展厅、VR看车等方式,让客户足不出户看车、购车。

连日来,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正有序推进复工,复工人员首选居住在十堰市区的党员职工。在上岗前该公司组织所有复工人员参加专项体检,制定员工身体状态确认书,保证全体人员复工前不带病、复工后不感染。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