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效服务保障疫情防控

时间:2020-03-07 08:3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肖淮 报道:疫情防控期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发挥职能作用,高效做好涉及疫情防控建设项目有关用地规划服务工作,抢时间讲效率,全力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工作。

1月底,为推进神定河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该局提前一天半提交测绘成果,为项目设计工作争取了时间。在推进市第二定点救治医院建设中,该局主要负责人坐镇,认真研究设计方案,半天内即下达过街箱涵(医疗废物外送专用通道)及连接线方案审定通知书,保证建设工期,保障该医院按期投入使用。2月中旬以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两次要求该局对车城南路33号3栋住宅楼和东岳路南山小区、东安小区11栋住宅楼所占土地进行确权,从现场勘验到出具证明,仅用了2个小时就办理完,为明确各个小区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提供有力依据。

近日,在得知市西苑医院需扩建应急隔离病区和传染病门诊部后,该局第一时间主动与市西苑医院取得联系,告知医院该项目属防疫项目,可先行建设。

十堰青少年户外培训基地项目是省市两级重点建设项目。为支持项目建设,该局春节前为市体育中心办理了该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审定通知书。受疫情影响,该项目后续相关手续未能如期推进。为此,该局主动与市体育中心取得联系,采取远程办公的方法办理该项目许可手续。该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手续已于3月1日容缺办理,切实保障了该项目推进。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