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巾帼在行动”系列报道二:

刘从英:坚守初心 不辱“抗疫”使命

时间:2020-03-06 17:1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庹文芳 胡蝶 党萌希  报道:“疫”当前,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护理部主任,刘从英未加思索,在第一时间向党支部交上“请战书”,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积极影响、号召广大医务工作人员加入“战疫”大军。

大年三十,她上午站在预检分诊岗位、下午在隔离病房等待接收病人,马不停蹄,同时还动手写了一封动员信在各科室转载,营造了良好的“抗疫”氛围,疫情发生以来,她累计安排35名护士奔赴西苑、高速路口、本院隔离病房、茅箭区隔离点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26日,211日,茅箭区发热人员集中医学观察任务来临,太极泉及党校隔离点相继建立,刘从英又主动请缨进入太极泉隔离点,积极配合驻地组长工作,并建章立制,在短短的两天时间里,太极泉隔离点各项工作步入正轨,接收工作顺利进行。党校发热隔离点建立,她被紧急派往党校协助组长工作,党校工作很快捋顺;33日,万德隔离点工作刚刚启动,要求茅箭区人民医院接管负责,她又被医院抽调到万德.......在隔离点,工作很忙碌,她和同事们每天工作到晚上9点,事情不干完,都没有歇息的想法,更没有疲倦的感觉。       

 疫情不散,战斗不息。刘从英说,她将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阻击岗位,认真履行职责,为夺取抗疫工作的最后胜利坚持到底。

( 责任编辑:李功航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