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胡志莉活动报道集

胡志莉深入市委党校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3-04 08:21    来源:十堰基层党建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3月3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胡志莉深入茅箭区医学观察隔离点市委党校进行调研,实地检查指导医学观察隔离点疫情防控、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看望慰问了一线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对市委党校和茅箭区联合防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胡志莉就当前防疫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做实做细隔离点观察人员的安全保障,认真做好日常监测、排查、分析,第一时间响应;做好房间卫生消杀、预防,及时更换物资和收运处理垃圾,确保安全。要加强值守人员、后勤人员、进出人员的安全防护,避免交叉感染。

二是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定期询问隔离人员日常生活需求,做好思想引导和心理安抚,及时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加强食堂安全管理,合理安排营养膳食,充分保障隔离观察人员的饮食正常、规律、健康。

三是要落实落地工作责任。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是重中之重,不可松懈,茅箭区和市委党校要切实履行好防控责任,重要环节工作一把手要拿在手里、放在心上,定期研究部署,切实扛起政治责任。要抓实抓细机关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报到工作,不断强化社区网格化管理,关心关爱一线人员和困难群众,落实好相关激励保障政策,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