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防疫扶贫两不误 市蔬菜贸易管理服务中心为西沟村送去爱心蔬菜

时间:2020-03-04 09:3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工作人员给西沟村村民发放蔬菜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孙莉 报道:3月1日上午,一辆满载着100份新鲜蔬菜的货车停在了张湾区西沟乡西沟村村委会的门口,给该村村民送去了品类丰富的蔬菜。

2月29日,市蔬菜贸易管理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军与扶贫驻村第一书记姚金宝联系,了解西沟村目前的疫情防控等情况。在得知村民们因种植品种单一、采购困难而出现吃菜难的问题时,中心领导班子立即召开会议讨论研究部署,第一时间联系了蔬菜供应商,采购100份蔬菜于次日上午送到了西沟村,向全体村民免费派发。此次采购的蔬菜,包含西红柿、黄瓜、花菜等十余个品种,每份重量近50斤,总价值达1.5万元。为避免人员聚集,驻村工作队员逐一把每份蔬菜配送上门,市蔬菜贸易管理服务中心的爱心举动得到了村民们的高度认可。

此外,在了解到驻村工作队防护物资紧缺的情况下,该中心还送去了红外温度计、手套、口罩等防护物资,确保了驻村工作队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

据悉,市蔬菜贸易管理服务中心作为西沟乡西沟村精准扶贫工作的牵头单位,疫情期间工作力度不减,密切掌握村内疫情防控动向,了解村内产业发展和春耕情况,为巩固脱贫成果做出了积极贡献。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