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电商协会倡议书:凝聚你我力量 共同抗击疫情

时间:2020-03-04 09:3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十堰电商协会的各位同仁:

大疫当前,举国奋起,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绷紧了全国人民的神经,也掀起了一场全民总动员的疫情防控阻击战。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十堰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正有序推进。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十堰市电商协会向全市电商协会企业发出如下倡议:

一、防控不松劲,做好示范带头作用。要自觉按照科学指引做好个人防护;自觉配合疫情排查检测;主动学习防控相关知识,带动身边亲朋好友正确认识疫情,规范防控行为;带头讲事实、明真相、不听谣、不造谣、不传谣,为身边亲朋好友做表率。

二、强化责任感,保质保价保供应。当前,生活物资的交易全部由线下转到线上,对电商企业来说是机遇,更是展现使命担当、社会责任的良好时机。各电商平台和电商企业要要积极主动制定具体措施,充分发挥电商优势,加强保障群众生活必需品供应。坚决杜绝囤积居奇,哄抬物价,保持市场供应稳定,价格稳定。

三、国家有需要,自当奋勇争先。疫情当前,十堰电商行业部分同仁积极主动参与到防控工作中,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公益使命,树立了良好的电商企业社会形象。

当前疫情正处于吃劲阶段,希望更多的电商企业主动积极加入到防控工作中,携手共捐,万流汇聚,集结行业之力驰援疫情防控工作,一道绘就电商企业界抗击疫情的风采,共赢更加美好的未来。

联系方式:

协会秘书处:韩女士(15971892099)

十堰市电子商务协会

二〇二〇年三月三日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