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阳区为春耕备耕保驾护航

时间:2020-03-04 08:4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通讯员杜鑫 吕智报道:“你们储备的化肥、农药、种子等各类农资产品能满足农户的需求吗?”近日,郧阳区纪委监委督查组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监督的同时,深入无疫乡镇、区直有关部门,通过靠前监督检查,掌握春耕物资储备、购销渠道、道路运输等情况,推动职能部门、乡镇落实疫情联防联控,为春耕备耕保驾护航。

郧阳区公示了首批17个无疫乡镇、326个无疫村,督查组通过深入实地检查,了解各地在春耕备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同时,通过精准监督推动各类责任主体和党员干部积极履职,对发现的问题线索,及时反馈给各乡镇(场)、农业农村局、供销社、市场监管局等单位,督促各乡镇落实属地责任、主体责任,督促区直各单位落实监管责任、工作责任,因地制宜保障春耕备耕物资供应,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问题,助力春耕备耕有序开展。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也是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全区各级各部门必须坚持疫情防控‘头等大事’不动摇,以‘无疫创建’为抓手,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开展的基础上,统筹推进春耕生产工作。”该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对涉及春耕生产、脱贫攻坚中违纪违法问题,会优先受理和处置,切实维护好广大农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