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泉溪镇教师李善庭:奉献爱心抗疫情

时间:2020-03-03 23:4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吴远航报道:“李善庭同志家庭并不富裕,2月份已到退休年龄。今日还自觉为支持疫情防控,捐款1000元,充分体现了一位老党员的无私奉献精神,值得学习。”3月2日,竹溪县泉溪镇中心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童克勤在教师QQ群里面的一句话引起了全镇教职工的强烈反响,也激发了全镇教职工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强烈愿望。

疫情当前,大爱无疆。竹溪县泉溪镇中心学校退休教师带领党员,党员带动全镇教师积极捐款。据了解,当天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进行捐款的共有62人,总共金额为9500元。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参加捐款的全镇教师纷纷表示,当前全国疫情防控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奉献爱心、贡献力量,坚决打赢这场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 责任编辑:赵清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