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战“疫”33天

时间:2020-03-03 08:5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王雁博 通讯员 潘钇燃

“只想为抗疫作贡献,让医护人员有防护装备使用,保护好他们,也是守护好我们的家园。”中移铁通十堰分公司网格经理曾传林在战 “疫”一线已经连续作战了33天。

1月26日,曾传林撇下妻女三人 (老大二岁,老二六个月),加入十堰蓝天救援队,前往武汉、荆州、荆门、仙桃疫情重灾区运送医疗物资。任务完成后又马不停蹄回到十堰,为各县市区运送医疗物资,为国药东风总医院、隔离点等地做消杀工作。在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的同时,一并做好责任片区的通信保障和客户服务工作。

他多日无法与家人见面,有时甚至连与家人打电话的时间都没有。一次在给乡镇运输防疫物资时,恰好路过自家的门口,妻子抱着女儿远远看着他,女儿大声喊“爸爸,爸爸”。他朝她们挥挥手,转身离开的那一刻默默流下了眼泪,他觉得亏欠家人太多,但是他深知: “众志成城,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