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最美退役军人”赵景云 当好疫情防控“排头兵”

时间:2020-03-02 09:0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记者 罗伟 通讯员 万善强 顾真 报道:1月24日以来, “最美退役军人”赵景云一直坚守在抗疫一线,彰显退役军人风采。

56岁的赵景云是党员,曾获得十堰市 “最美退役军人” “茅箭区劳动模范”等光荣称号。1月24日,公交车停运之后,本着停运不停检的原则,赵景云每日带领安全管理人员做好防护措施、带着消毒工具巡视公交场站,减少电瓶亏电、气压过高等情况对车辆的损耗。此外,赵景云主动申请到张湾区汉江路街办七里社区开展防疫工作,进行人员出入排查、登记,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在小区张贴通知、通告,做好返乡人员疫情监测,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注意事项等。

“我们唯有当好疫情防控的 ‘排头兵’、群众信赖的‘主心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带头抗 ‘疫’、凝聚力量,才能迎来战胜疫情的春天。”赵景云说。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