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园林局:爱心捐款助战“疫”

时间:2020-03-01 21:4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朱秋思 报道:涓涓细流,引而聚之,便能汇成大爱长河。疫情发生以来,市园林局党总支迅速在单位党建群里发出消息,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奉献爱心,为疫情防控再添一份力量。

“疫情面前,我们都不是局外人,理应贡献自己的光和热!”消息一经发出,该局党员干部职工纷纷响应,短短时间内,该局41名党员干部累计捐款6400元,募集善款和捐赠明细已于2月29日如数上缴上级党组织。

疫情期间,市园林局上下联动,众志成城,无论是下沉社区,还是捐助善款,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都迅速响应,主动作为,体现出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也彰显了市园林人无私奉献、团结一心的精神风貌。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