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图书馆诚邀广大市民参与防疫知识答题 赢取1年免费阅读权限

时间:2020-02-29 08:3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李强 报道:为进一步满足广大群众“宅家”期间的精神文化需求,丰富师生群体的网络教学资源,普及疫情防控知识,近日,市图书馆联合中文在线推出了参与“新型冠状病毒科普知识线上问答”赢取“书香中国”平台1年免费阅读权限的活动。

此次活动时间自2月28日起至3月15日结束。活动期间,感兴趣的市民可进入十堰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云阅读”中的“书香中国”页面即可参与答题,每轮20题,每题5分,总分数达70分以上即可获取“书香中国云阅读1年免费阅读权限”抽奖机会,中奖后,系统会随即分配账号和密码,使用账号密码登录即可免费享受海量阅读资源。

据介绍,“书香中国”平台是集阅读、学习、互动于一体的互联网开放式数字图书馆。平台资源包括10万余种电子图书、3万余集有声图书、1000余种电子期刊,均为正版授权资源。内容涵盖畅销长销、名家精品、经典名著、人文历史、大众社科、教育科普、经管理财等多种类型。提供在线阅读、收听、收藏、下载、书评、书友互动、读书活动、专栏推荐等多种功能。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