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防疫知识有奖答题今日上线

时间:2020-02-29 08:2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李强 特约记者 刘爱理 报道:为增强市民自我保护意识,提高辖区疫情防控能力,由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主办,十堰晚报、秦楚网承办的“2020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科普知识有奖答题活动”今日正式上线,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在线瓜分万元红包。

据了解,此次活动从2月29日持续到3月6日结束,市民进入秦楚网微信和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微信,点击导航栏中“防疫知识竞答”,按要求填写所在单位、社区、村(组)名称、姓名等信息即可参与答题,每轮共有10道题,每题1分,每个账号(手机号)每日可重复答题,答题结束随机抽取幸运红包。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全民参与的方式,普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科学知识和有效方法,增强市民自我保护意识,提高辖区疫情防控能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

秦楚网官方微信

经开区官方微信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