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95后网络员在防护服上写“易烊千玺老婆”解压

时间:2020-02-27 16:4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杨建波 报道:26日一大早,在公园路质监局小区门口,两名穿着防护服的“格格”引起了在门口执守的党员志愿者们的注意,她们两人防护服的背后分别写着“易烊千玺”和“易烊千玺老婆”字样 。看到这个可爱的网格员,大家都笑了,一直紧张的气氛顿时也有了一些缓解。

26日下午,记者找到了这两名网格员,她们分别是公园社区的网格员杨宁静和刘燕,两人今年都是24岁。当记者问及她们为什么在背上写下这样的文字时,两人笑着说:“我们都是易烊千玺的粉丝, 写这也是为了解缓我们的压力,同时也希望能缓解一下同事们的紧张情绪。”

杨宁静告诉记者,从2月4日开始,她想办法从丹江口市返岗回到社区后,到现在一天都没休息过了,每天早上8点上班,一直到晚上8点才能下班,经常还要加班,中午在是办公室吃泡面,工作非 常紧张和辛苦,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压力很大。而同为网格员的刘燕,是杨宁静的好朋友,她是从1月30日返岗进了社区,也是一直没有休息过。

2月26日一大早,杨宁静和刘燕穿准备到社区进行对空巢老人走访。在社区办公室,两人穿上两天前才到的防护服后,刘燕便突发奇想,让杨宁静在她背上写下了“易烊千玺老婆”几个字。杨宁静写完后,也让刘燕在她的背上写上“易烊千玺”字样。

两人站到一起后,顿时引来到办公室同事们的一阵哄堂大笑,大家纷纷被她们两个人可爱的样子逗乐了。“之前,在新闻上看到有抗疫一线护士在背后写‘胡歌老婆’的,还得到了胡歌的回复,我们一直都很喜欢易烊千玺,如果能得到他的回复,我们就更高兴了!”杨宁静说。

“他们工作完成的很出色,每天跑东跑西,还在各个群里面回应解决居民的各种诉求。压力之下,这也是一种放松的办法,释放天性了。”下沉在质监局小区的党员、市生态环境局干部张亮觉得,他们不仅给自己解压了,也给一直坚持在社区一线的党员和志愿者以及居民们的紧张气氛也带来了一点缓解。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