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人医高规格迎接首批“战疫卫士” 授予荣誉证书颁发万元奖励

时间:2020-02-27 16:3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图为活动现场

秦楚网讯 记者 齐海燕  通讯员 郑桢桢 报道:2月27日上午,十堰市人民医院在该院行政楼大厅举行新冠肺炎前线首批“战疫卫士”授奖仪式,向从抗疫一线凯旋的15名医护人员颁发“战疫卫士”荣誉证书,每人奖励10000元。

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钟森作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仁田颁发荣誉证书,党委委员、副院长柯尊宇主持授奖仪式,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江陵赴江苏路医学观察隔离点接车,湖北医药学院第三临床学院副院长、市人民医院医务部主任刘杰及党委工作部、院务工作部、招标工会部、护理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场祝贺。

为鼓舞激励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市人民医院党委设立"战疫卫士"奖,凡在临床一线直接服务患者的医护人员,均可授予"战疫卫士"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及10000元奖金。

此次受表彰的15名医护人员分别是十堰首批支援武汉金银潭医院医疗队员赵旭、郭文萍、窦登辉,支援市西苑医院医疗队员张立波、刘勇、刘艳清、丰蕊、杨欢,该院隔离病房医疗队员李郧萍、李慧、高翠霞、敖莹、郭潇、刘潇、张明妍。

钟森在授奖仪式上对“战疫卫士”平安凯旋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圆满完成任务表示衷心感谢。各位“战疫卫士”积极请缨参战,舍小家顾大家,在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一线,临危不惧、不畏艰险、冲锋在前,与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以生命护佑病人安康,以担当彰显了人医大爱,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积极贡献,值得尊敬和赞扬。希望“战疫卫士”返岗后,进一步发扬精神,面对危险敢于挺身而出,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进一步展示十堰人医人的新时代风采。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