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农发行郧阳区支行投放5000万元应急贷款支持企业扩大防疫物资储备

时间:2020-02-27 16:2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石宏梅 报道:2月24日,农发行郧阳区支行向十堰市裕中源实业有限公司投放5000万元防疫应急贷款,支持该公司采购可满足郧阳区3家定点医院、19个乡镇卫生院的用量的口罩、防护服、隔离服、面罩、消毒液、红外线体温仪等防疫应急物资。同时,支持其购置DR、彩超、CT、胃镜等医疗设备,支付全区21个集中隔离观察点用房改造费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农发行郧阳区支行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上级行党委重要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保障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主动与地方政府、相关企业对接,了解企业疫情防控金融需求。在了解到十堰市裕中源实业有限公司的信贷需求后,政银企迅速达成共识,郧阳区支行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迅速启动贷款程序。在农发行十堰市分行党委的高度重视和统一协调下,通过市县两级行联动,简化优化办贷手续,克服封闭管控等不便因素,在不到一周时间里完成了评级、授信、贷款审批等全流程,顺利向企业发放救灾应急贷款5000万元,有力保障了郧阳区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农发行郧阳区支行以优质的金融服务和快捷的办贷速度,彰显了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赢得广泛赞誉。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