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吴烨活动报道集

吴烨主持召开市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强调

学好讲话精神 抓好工作落实

时间:2020-02-27 07:5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王晨 报道:2月2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吴烨主持召开市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围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省委宣传部关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有关会议精神,近期省委、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和传染病防治法。

在总结前一段宣传工作基础上,吴烨就下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宣传舆论引导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狠抓落实,持续发力抓好宣传教育,深化新闻宣传,深入报道全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的好经验好做法,提高传播力、影响力。要完善疫情信息发布,主动回应社会关切。要加强典型选树,广泛宣传抗疫一线的感人事迹。要强化舆情管控,形成发现、转办、督办、反馈闭环。三是要锤炼作风,在疫情防控应急工作、干部下沉社区服务过程中,勇当先锋,敢打头阵,主动担当、积极作为。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