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均县镇:90后爱心理发师“从头开始”支援抗疫

时间:2020-02-26 23:1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王雅琼朱文豪报道:“二月二,龙抬头”,农历二月初二一直是人们热衷理发希冀好运的日子,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理发店暂时关闭,修发剪发的 “头”等大事也相应暂缓。

2月24日,笔者意外在丹江口市均县镇发现,一支由两名90后理发师组成的志愿服务队,正为该镇抗击疫情的医生护士、公安干警、卡口值守人员送上暖心剪发服务。

均县镇三里坡村欧阳万红、怀家沟村吉波,两名理发师从2月22日便开始了爱心善举,一把剪刀、一把推子、一柄梳子、一张围布,再加上必备的消毒酒精,在镇卫生院、在派出所执勤点、在镇村道路卡口,一个个简易而温馨的上门理发室便开工了,目前已为120余人接受了免费理发服务。

“我时刻关注着疫情新闻,医护、警察、干部、志愿者们舍小家顾大家保护我们的安全,我想尽我的一份力量帮助他们,为早日结束疫情尽义务”,欧阳万红充满信心地说。

( 责任编辑:赵清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