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新开通13家门诊慢性病定点药店 预约电话服务时间看这

时间:2020-02-26 15:0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吴忠斌 报道: 2月26日,记者自市医保局获悉,为解决我市门诊慢性病患者购药不便的问题,根据省医保局文件精神,市医疗保障服务中心在市城区新开通13家门诊慢性病定点药店,为患者开展送药服务,广大市民可通过电话预约等方式购药。

据了解,疫情期间,实行“长处方”报销政策,对高血压、糖尿病等医保门诊慢性病待遇享受人员,将一次处方用药量由1个月放宽至3个月。患者本人到门店购药的,需出示社保卡和处方。由他人代为购药的,代购者需备齐患者社保卡和购药清单(处方)。不方便出行或代购的,可由药店开具发票送药上门,待疫情控制后患者持发票到市医保局对外服务窗口报销。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