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大降温!明起十堰将下两天雨!还有一个重要提醒

时间:2020-02-25 19:2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罗毅 报道:最高气温达23℃,今日我市阳光宜人温暖如初春。不过,天气即将大反转了,从明日开始,受冷空气的影响,我市将迎来一轮降水降温天气过程,两日内最高气温降幅将达8-12℃,提醒市民注意天气变化。

今日,我市大部分地区为多云间晴的天气,早上最低气温7-9℃,太阳出来后气温开始走高,午后最高气温达到了17-23℃,步步攀升的气温让人有了春天的感觉。不过,目前我市处于冬春过渡期,冷空气隔三差五就来光临,天气也说变就变。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明天开始,我市将迎来一次降温降雨天气过程,气温快速下降。明天,我市自西向东逐渐转小雨,最高气温将降至15℃左右。后天,全市降雨增强,大部分地区迎来中雨,最高气温将降至10℃左右。也就是说,未来48小时我市最高气温降幅达8-12℃,提醒市民注意根据气温变化适时添衣保暖,以防感冒。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