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吴烨活动报道集

吴烨在武当山特区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

紧盯薄弱环节 提升防控水平

时间:2020-02-25 07:4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徐国文报道:按照市委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安排,2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吴烨再次深入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吴烨先后来到石家庄村小西沟、杨家畈村、清徽铺大桥卡点、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情况。

吴烨强调,武当山特区要毫不动摇落实疫情防控重大责任,紧盯薄弱环节,提升防控水平。要紧紧围绕救治和阻隔两大关键环节,把流调隔离工作做实做细,推动形成数据信息闭环和收治工作闭环,确保底数摸清、人员搞准、数据真实,确保密切接触者及时隔离。要继续做好防疫管控,交通卡口、小区(村组)路口要卡住卡实,严格限制人员和车辆进出。要分类施策,对已经出现疫情的村(社区),认真落实最严管理,对村(社区)所有住户开展上门筛查排查、测量体温,做到信息每日一报,对尚未出现疫情的村(社区)要守牢守严,切实阻断疫情输入渠道。要严格公共场所关闭管理,该关停的超市、商场一律关停,居民生活物资集中统一配送。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制,确保机关下沉干部、楼栋长、村(社区)志愿者职责具体、目标清晰。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