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20名律师承诺:为白衣天使及近亲属提供特殊法律服务

时间:2020-02-24 17:1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记者 朱江  通讯员 王珏 报道:记者从市司法局获悉,22日,湖北金卫(十堰)律师事务所的全体20名律师郑重承诺:为此次援汉和十堰市的抗疫医疗队成员及其近亲属(配偶、父母、子女),在疫情防控期间以及自疫情防控措施完全解除之日起一年内,无偿提供法律咨询及法律文书代写服务;为在十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中,参与治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一线医护人员及其近亲属(配偶、父母、子女),在疫情防控期间以及自疫情防控措施完全解除之日起一年内,无偿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及法律文书代写服务。

据介绍,符合以上条件的人员,医护人员可凭所在医院或市级卫生部门开具的证明到该所接受上述法律服务,医护人员近亲属还需提供与医护人员的亲属关系证明。联系地址:十堰市茅箭区人民中路11号维也纳商业广场;咨询电话:(0719)8689080、13733575557(李律师)、18007288930(袁律师)

本次新冠肺炎的爆发牵动亿万人民的心,面对疫情,白衣天使们无畏逆行。深受感动的这些律师,想为这些白衣天使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此,该律师事务所全体律师作出郑重承诺,为这些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以及他们的近亲属提供特殊的法律服务。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