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行业首发防疫类专用车底盘 东风天锦化身“防疫重器”

时间:2020-02-21 08:2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记者吴境 通讯员王怡琳报道: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东风商用车底盘改装长期合作客户盈峰中联环境迅速响应,向武汉捐赠15台东风系底盘抑尘车作为防疫消毒车,其中10台为东风天锦底盘。从决定捐赠,到紧急调配物资、完成改装,再到正式开始消毒作业,前后只用了5天时间,东风商用车协同盈峰中联环境,完成了这场与时间的赛跑。

东风商用车专用车底盘部专用底盘行销规划科科长赵远介绍:“在行业中,我们是第一批在没有复工的情况下,发出防疫类专用车底盘的企业,也是协助盈峰中联环境将全国第一批底盘改装专用车投入疫情防控的企业。”

自1月29日正式投入武汉城市消毒作业以来,这些采用东风天锦底盘改装成的多功能消毒车已成为移动战“疫”的主要战斗力,连续为武汉的医院、小区、马路等公众场所进行 “无死角、无盲区、全覆盖”清洗消毒。

整个春节假期,东风商用车底盘改装团队一直在岗,忙于梳理库存资源,协同物流部制订针对疫情时期特殊物流条件下的资源保障方案。尽管公司自身位于疫情分布区,面临着员工出入受限、道路管制等困难,各部门还是积极协调联动,在保证员工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根据每日疫情及交通管制实时更新运输计划,组织员工迅速做好车辆背装、临牌、保险等手续办理,积极向政府申请办理车辆通行证,保障车辆顺利交付。

目前,采用东风天锦底盘改装的消毒车正活跃在湖北、江苏、贵州、广东、浙江、福建、河南等地,穿梭于大街小巷开展消毒作业。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