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最美背影!护士坚守一线月余 路过家门为省时间蹲地上吃饭

时间:2020-02-19 21:3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李德才 叶荣 记者 杨建波 报道:今天,很多郧西微信朋友圈里流传着这样一张照片:一位身着护士服的年轻妈妈,正蹲在马路牙上吃饭,一个不到一岁的小宝宝,被爸爸紧紧地抱在怀里,眼巴巴看着吃饭的妈妈…..

看着微信朋友圈的留言,记者决意弄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经过一个下午的查找,终于联系上了主人翁——江世娥。

今年25岁的江世娥,是一位去年12月份才参加工作的年轻护士。今天上午7时30分许,她所在的单位——郧西县店子镇卫生院,突然接到该镇牌楼村三组村民朱美清的求救电话,院长郭庆华立马安排医生吴华国、护士江世娥前往救治。

因为病情危急,店子镇卫生院的医疗条件有限,镇卫生院当即决定,将危重病人送往郧西县人民医院救治。

当安排妥当病人入院后,正赶上吃午饭的时间。自疫情发生后,江娥从1月26日上班至今,从未回家看过孩子一眼。借大家吃午饭的间隙,她更加思念自己9个月大的孩子。为了能看上孩子一眼,便电话通知老公将孩子抱下楼,顺道站在街道上远远的看上几眼。

婆婆听说儿媳回到县城,立马将做好的饭菜拿到楼下,说啥也要让她吃上几口。由于同事们在车上一边吃着泡面,一边等候着她,她也不再浪费时间,立马蹲在马路上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