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陈新武活动报道集

陈新武在城区部分社区、重点单位场所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强化联防联控 保障物资供应

时间:2020-02-18 21:3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记者 姜琨 报道:2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陈新武深入城区部分社区、重点单位场所,察看联防联控和物资供应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现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陈新武不打招呼、直奔茅箭区五堰街办柳林新村社区,到达现场时,一名社区工作人员正通过电话安排辖区内党员干部志愿服务工作。陈新武随即安排工作人员拨通一名参与志愿服务的党员干部电话,询问其是否在岗,得知正常在岗后,陈新武向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者表示慰问和感谢,他说,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所有工作的落脚点都在社区,大家的工作量很大、很辛苦。有关部门要多关心、多爱护、多鼓励社区工作者,市区督导组和广大群众多提合理化建议,支持配合社区做好联防联控工作;要进一步推动各级机关干部下沉社区,增强社区排查、收治、封控、服务力量;要精简报表、统一格式,切实减轻社区工作者工作量。

在柳林新村社区配送点、华悦社区寿康超市、中国邮政十堰分公司邮件处理中心,陈新武详细了解生活物资配送、快递收发以及公共场所消毒情况,要求商贸流通企业强化疫情防控,做好通风消毒,对顾客进行体温检测,引导顾客分散、有序采购物资;邮政行业要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有序做好寄递服务。

陈新武还深入武当国际酒店和维也纳绿洲美景酒店了解人员入住情况,要求每天对酒店内外进行消毒,及时了解入住人员身体情况,帮助代买生活用品及非发热咳嗽类药品,尽量满足他们的合理需求。

市政府秘书长赵国平参加督导。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