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东风公司再向十堰捐赠505.2万元防疫消毒机械

时间:2020-02-18 16:1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记者 曾雨 图/记者 刘成臣 通讯员 周斌 报道:2月18日,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东风公司)再向十堰捐赠价值505.2万元的防疫消毒物资,支持十堰疫情防控工作。此前,东风公司曾向十堰市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支持十堰市政府抗击疫情。

18日下午2时,记者在佰昌物流园看到,6辆重卡整齐停放,共计载有30辆行走喷药机。在举行简短的捐赠仪式后,这批设备由东风公司交付给十堰市慈善总会。

据了解,为严防疫情扩散,各地纷纷加大喷洒消毒作业,最大限度减少病毒滋生蔓延。东风公司根据十堰实际需求,捐赠了30辆防疫消毒机械,进一步缓解当地防疫机械不足的情况,助力当地卫生、环卫等部门开展全覆盖、无死角的喷洒消毒行动,尽早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这30台防疫消毒机械是由东风公司下属东风井关农业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该公司副总经理张春彬告诉记者,2月17日下午2时从江苏常州生产基地出发,6辆载着这批设备的重卡日夜兼程,于18日下午2时抵达十堰,完成交付。

记者从市民政局了解到,这30辆防疫消毒机械将进行有效分配,其中,市城管委10辆,张湾区、茅箭区各8辆,十堰经济开发区4辆,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除十堰外,同日,东风公司还向武汉市捐赠了价值705万元,共计40辆的防疫消毒机械。

据了解,自疫情发生以来,东风公司第一时间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携旗下企业先后向湖北省及武汉、十堰、襄阳等地启动捐赠行动,同时通过调配车辆、志愿者服务等举措,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中央企业的积极贡献。截至目前,东风公司携旗下企业累计捐赠款物达8200余万元。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