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粗心父母外出忘带钥匙 五个月婴儿被锁家中民警火速救援

时间:2020-02-18 11:2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李诗瑶 报道:15日,十堰一对粗心夫妻疫情期间双双外出,二人均未带钥匙,而此时屋内只有一个5个月大的婴儿,两人心急如焚,急忙报警求助。

当日11时许,十堰市公安局东岳分局北区派出所接到辖区张女士报警称,自己外出忘带钥匙,仅五个月大的孩子被锁家中,隔着门都能听到哭声,但一直联系不到开锁公司,内心十分焦急,请求帮助。

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联系辖区内的开锁师傅协助,将其接上后一同前往张女士家中。经询问了解,张女士当天经社区登记外出买菜,不料,刚回到小区就看见丈夫穿着睡裤站在门口,原是刚下楼扔完垃圾,因忘带钥匙就在楼下等妻子回来。然而,巧的是夫妻两人外出竟都没带钥匙,听着屋内孩子啼哭不止,再加之联系多家开锁公司均碰壁,情急之下拨打了110报警求助。

经开锁师傅紧急处理,几分钟过后,终于将门打开。张女士急忙冲进屋内,见孩子安然无恙的躺在床上,这才松了口气,夫妻二人连声向民警和开锁师傅道谢。

民警临走前嘱咐二人日后切莫像今日这般大意,疫情当前尽量减少外出,随后便离开继续投身抗疫工作中。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