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因疫情20余天吃住在车里 十堰民警助随州一家三口回家

时间:2020-02-16 20:3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在民警的帮助下,一家人顺利返回家中。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罗伟 特约记者 孔令学 报道:随州一家三口到十堰探亲,因疫情被困,吃住在车里20余天。在民警的帮助下,一家人顺利返回家中。

2月14日14时许,一男子带着妻子和孩子一家三口到白浪路派出所求助。男子自称姓宋,随州人,因疫情封城其一家三口已被滞留在白浪二十余天了,请求民警协助其回家。

民警李建洲热情地接待了这家人。经了解调查,很快查明宋先生一家人的经历。原来,宋先生一家三口驾驶车于1月23日从随州市到我市白浪探亲。在返回随州时,逢疫情封城,后被滞留在十堰经济开发区。因宋先生的亲友在单位宿舍居住,宋先生一家三口不能进入,宾馆也关门不能入住,宋先生一家无奈只能吃住在车上。在求助之前,宋先生一家人住在车里已达二十余天,每天以泡面充饥。

2月14日,宋先生通过手机了解天气要降温,并在看到白浪路派出所所张贴的《十堰公安110涉疫必应二十条》公告后,随带着妻儿到白浪路派出所求助。

李建洲在核实情况属实后,立即将该情况向相关部门通报。后通过防疫指挥部协调,当时17时许,宋先生一家三口驾车从白浪返回随州市。临走时,宋先生一家三口再次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