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楼台乡胡静: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时间:2020-02-16 12:4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全守文报道:2月15日上午,竹山县楼台乡返乡大学生志愿者胡静手撑雨伞在风雪中巡逻,迎面走来一位步履蹒跚的老奶奶,她立刻快步上前,“奶奶,现在天气冷要防止感冒,另外疫情形势严峻,要不串门,少出门,要做好个人卫生,记得勤洗手,出门戴口罩……”

胡静是武汉东湖学院大四学生,因在校表现优秀,已于2019年加入党组织。疫情发生后,当她得知村委会正在招募抗疫志愿服务者,就第一时间报名,她说:“作为年轻人,尤其是一名年轻党员,就应该主动站出来做点事情,尽一份责任”。她成为三台村疫情防控战线上21名志愿者的一份子后,每天带上宣传单,风雨无阻的坚守幼儿园至观音沟口,当起了疫情防控宣传员。

( 责任编辑:赵清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