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男子从湖南徒步回房县探母 ,半路发生的事太暖心了…

时间:2020-02-15 11:5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罗伟 通讯员 陈丽平 报道:一房县籍男子听说母亲病重,居然从湖南徒步到达湖北,后返回十堰,并打算走回房县。后在多部门的帮助下,男子顺利到达姐姐家。

2月13日上午,白浪路派出所民警蔡正超在开发区许白路东风小康处巡查时,发现一名男子满脸疲惫,提着一个装有面包等食物的袋子走在路上,蔡正超立即上前询问。

经了解,该男子王某49岁,房县人。2月11日,王某从其哥哥口中得知母亲病重住进十堰市太和医院。王某忧心母亲,但因疫情防控,车辆停运,遂于当日14时许,从湖南岳阳出发,徒步到达湖北荆州公安县。次日18时许,在荆州公安县防疫指挥部的协调下,于13日1时许被送至十堰东高速出口,后在市公安局民警的协助下,进太和医院寻母,未果。后经联系其哥哥得知,母亲无恙已回房县老家。王某遂打算徒步回房县,途中被民警发现并救助。

经过沟通,王某表示要去谷城县的姐姐家。最终,在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的协调下,王某被警方送至襄阳市谷城县石花镇平川高速路口其姐姐家。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