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习家店镇:争当疫情一线最美“守夜人”

时间:2020-02-15 11:0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李新胜张强赵禹步报道:“越是困难,党员干部越要冲锋在前,因为这是保障人民群众安全的第一道防线。”2月13日晚8点,笔者在丹江口市习家店镇封沟村与均县镇交界处看到,该村支部书记江兵顶着严寒坚守岗位,严防死守把好疫情防控“出入关”。

他告诉我们,像这样的卡口全镇还有4处,大家值守时间一般为18:00上岗,直至次日早上8:00完成交接,整整14个小时,主要任务是查看通行证明、进行车辆登记、测量体温、分发疫情防控资料.....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该镇迅速反应,扎实做好交通劝导站(卡)点的值班值守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迅速行动,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勇挑重担,争当最美“守夜人”。

( 责任编辑:赵清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