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日报社组织50名党员深入20余个社区扎实开展一线防疫

时间:2020-02-15 08:2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柯栋 报道:连日来,十堰日报社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十堰日报社把党员干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深入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大战场,要求党员干部牢记使命,勇挑重担,在一线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全面落实防控措施,严格服从社区安排,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全力以赴为居民筑牢健康和安全防线。自2月5日开展党员下沉一线防疫工作以来,已组织50名党员深入20余个社区,开展一线防疫200余次。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