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疫情牵动着各界爱心人士 圆方集团向十堰人医捐赠物资

时间:2020-02-14 08:0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圆方集团总裁薛荣率10名突击队员,从郑州赶到十堰人医捐赠物资。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韩玉砚特约记者 郑桢桢 报道:前天,圆方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薛荣率10名突击队员,从河南郑州赶到十堰市人民医院捐赠一批消毒物资,并将留下支援该院后勤保障。十堰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钟森,党委委员、副院长唐振刚和后勤保障部干部接受了捐赠。

前天16时许,圆方集团3辆满载84消毒液、医用酒精等防疫物资的车辆,来到十堰市人民医院健康广场。“我们早上8点出发,虽然一路劳累,但能为抗疫一线作出一点贡献,心里十分开心……”薛荣表示,她一直关注湖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进展。

近日,圆方集团联合河南省非公有制企业家联合会,经多方筹备终于买到这批物资。前天,一行人不远千里将这批物资送到十堰市人民医院。

物资交接仪式完毕,薛荣率领10名突击队员,向钟森递交了《防疫请战书》。《防疫请战书》中写道:“近期新冠肺炎肆虐,贵院医护人员为抗击疫情战斗在一线。作为有着多年医院后勤保障服务经验的共产党员,我们坚决要求进入贵院隔离病房共同战斗!我们一定不辱使命,陪同医护人员努力打赢这场战争!”

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心。十堰市人民医院作为国家三甲医院、秦巴山医疗卫生中心核心医院,在本次疫情中被确定为我市最早的一批疫情防控定点医院,也是十堰疫情防控的主战场。“圆方集团捐赠的这批防护物资,真是雪中送炭,为医院打赢疫情阻击战提供了有力保障,彰显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心系医护、奉献社会的人间大爱。”钟森对圆方集团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他表示,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之下,一定可以打赢疫情防控战。

河南圆方集团成立于1994年,目前与全国200多家医院、700多家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银行、小区建立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集团党委书记薛荣曾获“全国百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全国百名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等荣誉。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