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阳区:市场监管局党员突击队筑起疫情防控坚强堡垒

时间:2020-02-13 16:0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刘冰雪报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郧阳区市场监管局始终坚持领导干部指挥在一线、党员干部带头冲锋在一线,把疫情防控作为工作重中之重。

市场监管局包片责任区点多面大,百草坡、烟厂廉租房共有18栋502户。市场监管巡查队伍要完成食品药品监督、价格监管、超市药店防控措施检查、经营单位暂停营业巡查、消费者投诉处理、物资保供、案件查处等工作任务。

面对责任区的繁重任务,市场监管人没有退缩。2月6日起,区市场监管局再抽调出30名党员干部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组成党员突击队担任楼栋长,对包片责任区的所有住户进行摸排登记和入户核查。他们冲一线、站前沿、当先锋、作表率,努力当好登记员、排查员、监测员、监督员、宣传员。始终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用实际行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徽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更加闪亮。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青峰根据此次工作安排提出四点具体要求: 一是要迎难而上,冲锋在前。 二是要用良好的态度和情绪做好小区居民的心理疏导,引导他们多居家少出行。要准确掌握实际情况,根据入户核查情况,全面、完整、准确的登记住户信息,分类建立台账。 三是要有足够的耐心对每一位居民做好登记和体温监测,对不在家的住户,门口贴上告知单,便于第一时间取得联系。 四是要坚定信心,调节好自己的情绪。

一个突击队就是一面旗帜,一名突击队员就是一根标杆。区市场监管局干部职工用一颗炙热的心投入到工作岗位中,全面展现冲锋在前的党员风采和忠诚担当。

( 责任编辑:赵清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