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龙山镇: 爱心捐赠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0-02-13 15:4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李从臣 李芳萍报道:岁寒知松柏,患难见真情。在这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阻击战中,总有一些画面,温暖着人心,疫情无情,人间有情。

善人者,人亦善之。“这段时间以来,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镇党员干部勇挑重担,我都看在眼里,暖在心里,认真响应号召,做好自身防护,你们每天的口罩和消毒液需求量肯定很大,这些防护口罩和消毒液,是我个人的一点心意。”2月12日下午,一名叫李杨的群众为丹江口市龙山镇土台村委会送去80个口罩和10斤84消毒液。

据悉,李杨老家是河南商丘永城市的,在土台村经营蟠桃基地和花椒基地,当被问及捐赠初衷时,他表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每一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行动起来,形成全民共同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理应为疫情防控工作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上善若水,大爱无疆。在这个不同寻常的时节,他们用自己的力量和爱心将温情传递给疫情阴霾笼罩下的每一个人,更加坚定了龙山战胜疫情的信心。

( 责任编辑:赵清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