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东城经济开发区6名大学生村干部防疫一线交出合格答卷

时间:2020-02-13 09:0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通讯员秦艺凡肖永亮报道:1月28日,茅箭区东城经济开发区6名大学生村干部响应党组织号召,义无反顾来到该区疾控中心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虽然这6名大学生村干部平均年龄只有25岁,但他们始终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初心,时刻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春节期间,他们毅然放弃与家人团聚机会,冒着风险奔赴疫情防控一线。连日来,他们忙碌开展流行病学调查、进行环境消杀、充当临时司机等等。从早上8点到晚上10点,他们坚守岗位不言苦,有时他们写调查报告加班至深夜。他们充分发挥自身理论知识强、学习速度快、具备基层工作经验等优势,成为了区疾控中心一支有力的防疫队伍。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